Anita_8210.jpg

親愛的Anita終於在11/26舉行婚禮

台中的與玥樓是一個剛開不會很久的低調(?)餐廳

場地挺美 但是似乎很貴ㄚㄚ

到之前以為他佔地面積很大

沒想到也就只有一場婚禮的位置

不過 服務跟菜色都還不錯

而且11/26真的是超級大好日子 好像很多人結婚啊

2016年就要過完 親愛的妳就告別單身走向人生下一步

當天拍照的機會實在太少 都是我個人在自high(拍)

一般而言新娘完妝後 攝影師會請伴娘和來探房的好友一起拍合照

但他們完全沒有想拍我們 只有要拍新娘獨照

而且背景窗外還是一個很明顯的工地ORZ..

所以滿失望的 只好趕快下去吃飯(誤)

整場婚禮除了新娘外沒有任何其他認識的人 其實有點無聊尷尬

還跟郭家阿伯們坐一桌 更尷尬..

不過這婚禮的整體想法跟我超貼近的

Anita_3107.jpg

我想要的就是挑高沒柱子 然後可以好好吃飯的場地

優雅不鋪張

沒有太多遊戲表演 但是請了專業的JAZZ樂團來演奏(感覺很貴ㄚㄚ)

大家可以好好吃飯 因為婚禮除了看新人外 其實也是朋友或家人間的一種聚會方式

最重要的是 婚佈這東西只會用一兩個小時就拆掉

花的錢就是完全浪費 這麼簡單的布置恰到好處!

婚紗也是美美的英倫風

希望你們的冰島蜜月很順利阿~

Anita_8174.jpg

最後我來稱讚一下L'elisir boutique的洋裝

其實我最近常常關注他們家的衣服

因為去年他們出了一款非常非常好看的風衣

但是..今年就是沒有出 我已經整整等了兩個月都等不到風衣

中間就在亂買 除了原先預定要拍個人照的原因外

也是手癢 買錯了只能換款

這套我整個買了 只能說滿意 質感好 價格不會太高(阿但是沒有要拍照只能擺著!?)

IMG_1267.JPG

蕾絲裙子完全可以搭短版婚紗上衣 非常好看

然後我本來買了一款蕾絲連身褲 但是姊穿了撐不起來

只好...問L'elisir boutique可否換款

他們竟然很nice說可以..所以我當時就換了完全不用等地綁帶藤蔓蕾絲洋裝

結果拿到後覺得...我背太肥了 穿起來沒有麻豆好看(淚奔)

但是因為已經換了一次就無法再換了.......

他的蕾絲質感非常好 料子很厚 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洗 還是完好無缺

缺點就是因為他料子太厚 所以太熱無法穿 而且他那個綁帶非常難綁

但是如果綁緊了 身材就會看起來很好!!!!!!

當天婚禮我真的是沒梗隨便穿了這件 這種歐美款其實不是我的菜

但是她洋裝拍起來真的很上相阿

推薦給大家 L'elisir boutique 我只買了兩次已成為忠實觀眾

因為服務佳 質感也不錯 洋裝我目前買的大約都1500-2000左右

私心認為 她質感比很多大牌韓貨好多了!推!

IMG_1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