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陰雨綿綿的天氣..在去年的11月好像沒有過

期待拍到高積雲的我 在八月異想天開的訂了11月底的拍攝

然而 天空像是知道我缺錢一樣

就在這天下了一整天雨

完全給足了我面子 讓攝影跟禮服工作室沒話可說..

但其實我原先真的很期待拍個人寫真的

室內跟山上的場地都想好 便服也買好(美美的)

重點是..除了11.27外 其他天都是一個陰天或晴天的日子..

相較年初 只要一出門玩就是大晴天 在家裡才是雨天

難道好運用完了 oh no!!

只是老實說 自從我下訂出國的行程後

對於拍攝就開始顯得意興闌珊 連禮服也不想租了

也許天空是看到我的需求(?)才下雨的!!!?

倒是11月初去山上取景的時候看到了很美的高積雲天空

以及逐漸變橘紅的水杉園 你們實在太美了

而我 什麼時候才有幸 美美的跟你們合照呢?

PS. 最近要來稱讚一下L'elisir boutique的小洋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