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到求婚後 開始向更多的工作室預約婚紗試穿

(其實目前總共才去了四間..也不會再多了吧!!!??)

因為一開始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看了兩個月後 只挑出自己覺得質感高、夠時尚的工作室

包括攝影師我也比較了好幾個老英格蘭拍得好的大師們

真正老師級的請不起...常跑國外的也是..

最終只好請拍攝外景風格為強項的小豪 做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囉

在橋拍照時間也是發生一連串問題QQ 容我以後再分享

自助婚紗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和熱情

但我相信婚紗照會完全不同於其他朋友的老套婚紗!!

 

由於我的主要的婚紗會向第九大道NO. 9租 不過他們家以蕾絲系列白紗及紅色禮服為強項

深色系禮服看了好多試穿文和官網都沒有喜歡的..(不喜歡充滿黑色蕾絲的老氣感)

看看下圖第九大道的白紗 是不是超級無敵美 穿上都不想脫下來了(細節相機拍不出來)

真的是目前看過最細緻的氣質白紗

IMG_7668.JPG  

由於拍照想要有一件窄版深色系禮服 要非常顯瘦 讓人覺得是竹竿的程度!!(什麼心態)

而且還要很有型適合我穿

怕在第九大道尋找不到

於是在某部落客的分享時 一件很簡單的黑色魚尾禮服正中我的心!!!!!

很多禮服好看是好看 問題是穿起來會不適合

不離題 先來分享Yours Bridal Dress手工婚紗的黑色系禮服試穿

IMG_8158.JPG  

IMG_8447.JPG  

這家藏身於一般住宅大樓2樓的小型婚紗工作室 2014年底才剛開幕

設計師年輕非常年輕 至少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 不到30歲 當天是由Susanna設計師親自幫我試穿

這幾件黑色系禮服以及上圖的白紗都是他親手設計的

說起來真的超有個性 因為一開始我說要找黑色系及粉紫色系(類似下面這種感覺)

設計師Susanna卻說他們不設計粉色系列的婚紗..感覺非常前衛阿!!!

IMG_8133.JPG  

這邊有兩個試穿空間 一個時段只會服務兩組新人

而且是完全隔開 不會互相干擾的 很保護客人的隱私性

Susanna詢問我對禮服的喜好後 陸續準備吊掛在桿子上

IMG_8446.JPG  

幫我準備了一紅白黑三色的禮服

不過由於他們家紅色系不是我的菜

於是最後只穿了五件婚紗(2白3黑)

下面這件黑色窄版魚尾 就是我來這邊的最大目標 真的超顯瘦超適合我的!(被朋友K,說很瘦還要追求顯瘦)

其實他剛被一位身孕七個月的新娘穿過 因此一直往下掉

改合身的話應該會很美 材質是霧面型的緞面材質 打光時會亮亮的

老實說穿起來很像要鋼琴獨奏會上台演奏的感覺 哈哈 私心大推

IMG_8164.JPG  

IMG_8165.JPG  

就在我穿完很開心想訂的時後 設計師拿出更更更厲害的一件 兩件式黑色婚紗

這件婚紗上半身是細緻的蕾絲做成 可能還沒有人租他 穿起來非常合身

背後是拉鍊式的(我個人很討厭綁帶式,感覺很淘寶...好像要適合n個人身材..沒質感)

下身是素素的蓬裙 兩截式的感覺真的很像模特兒要走秋冬秀!!!♥♥♥♥♥ 側面也好看!

害我跟上面那件猶豫好久

甚至還想兩件都租(瘋了嗎 錢在哪!?)

IMG_8175.JPG  

IMG_8171.JPG  

IMG_8185.JPG  

而且超適合拍Follow Me To系列(是有多愛演)

IMG_8183.JPG  

想假裝學一下最近很紅的國外攝影師作品XD

IMG_8155.JPG  

 第三件試穿的是黑色簍空式魚尾 不過不太適合我

所以放上官網這個圖分享 歡迎喜歡的女孩們快預約唷(設計師一次服務一組客人,所以通常預約要一個月後才能試穿)

我也是6月中寄信才好不容易快7月底可以去呀!!!

11060272_421602648041351_90830002106287626_n.jpg  

好店一定要分享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點字)

試穿可以自行拍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號2樓之2 (復興星聚點對面,一樓店面是總督鐘錶)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or復興站皆可,步行約3 - 5分鐘

白紗試穿請參考-->蕾亞公主♥pre-wedding 婚紗試穿 Yours Bridal Dress白紗篇

---------------------------------------------

後記 試穿後的一週 我跑去下訂了!(猜猜我租哪件XD)

Susanna再次親切的接待我們

填寫簡易的簽約單,並自動幫我折扣了一千(灑花,我完全沒講價,非租到這件不可)

很快速簽好後,她問我們男生的服裝準備好了沒?

我們說會去黑禮帽看一看,Susanna拿了東潮的折價券給我們

說這間評價不錯也可以過去試一試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回家了~等待周末西服的挑選

---------------------------------------------

拍攝前一天前往YOURS修改禮服和取件

Susanna很親切的問我們颱風天是否有辦法如期拍攝

並附上腰帶給我使用

店裡擺放的乾燥花也很美麗

設計師有給我花店資訊

Petit Jardin artisanat de fleurs【小花園手作花藝】露台/花園(點字)

可以電話或私訊訂購~~

IMG_8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