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5/6/26

在瓦拉忙完期中後(其實出發往台東的那天仍在忙...)

我們中午搭上好不容易訂到的三段往台東的普悠瑪(明明不是熱門假日,直達台東的就是訂不到,生氣)

開始了酷熱的熱氣球旅程

在此之前,其實整個行程在5月中早就弄好,然而我大部分時間忙著看婚紗文

以至於出發前才開始惡補找美食

台東比花蓮無聊多了,風景區就那幾個、美食也不多...

我找到的那界海以及一個在鹿野的有名茶餐廳

都是一定要訂位否則吃不到的名店!?

可怕的是...我認為27號我們會在鹿野看熱氣球於是先打去茶餐廳訂位

他們說整天都全滿拉 前一天也是

於是我就哭跑..打去那界海訂位

幸好26號還是有位置的

於是在16:30左右抵達台東租完車放完行李後

就直奔那界海吃飯拉!

這家店原本在比較偏僻的地方,好像去年底才搬到台東市

當天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店內只有不到20個位置,全部都是訂好的

不訂位吃不到是因為他們要算好食材數量

不接受臨時來的客人...

來看看吃了什麼餐點!

第一道是下面的蔬菜湯(有番茄和菇類)非常清爽

第二道是上面的沙拉(花椰菜、高麗菜、玉米筍、魚、起司粉以及酸酸甜甜的醬)

他們加的碎魚肉不知道是什麼魚,只覺得有刺然後配上酸酸甜甜的醬還不錯(醬料是自己調的)

IMG_7724.JPG  

下一道我剛好沒拍到,是一個米粉跟干貝的組合前菜

接下來是下圖的鹹派,左邊是牛肉、右邊是海鮮口味

非常好吃,派皮脆脆的,聽到別桌阿姨們聊天,說他們鹹派很有名很厲害!

IMG_7727.JPG  

IMG_7736.JPG  

接下來是主菜上場拉~

今天的主菜是鮮蝦麵

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義大利麵呢?

不過他不是!這麵條應該是台灣傳統細白麵先煮熟

然後再用他們特製的醬汁下去炒

收乾後就變成一道很厲害的鮮蝦炒麵

份量很夠我們倆吃得好飽

IMG_7731.JPG  

最後是甜點與飲品

甜點是他們配的-吃起來應該是巧克力布郎尼佐覆盆子醬

飲料我們兩個都選果汁-端上的是現做的蜂蜜檸檬汁

超級無敵好喝,跟我媽做的很像

IMG_7735.JPG    

喝完我還問老闆有沒有單獨賣很想再買一些路上喝

老闆說~沒有單獨賣..

都算好人數做的~太可惜啦

推薦給大家,很特別又好吃的無菜單料理

被我們家瓦拉大力稱讚!

-------------------------------------------------

店家資訊:

那界.海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開封街559號
電話:0915105775
服務時間:11:30–13:00, 17:30–19:00

餐點喜愛程度:❤❤❤❤❤

交通便利性:❤❤❤❤

CP值:❤❤❤❤❤

再訪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