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2093577.jpg

原先我們預計在4/18也就是10天前應該要拍攝第二次的親子寫真/全家福

不過因為我在準備服裝的過程中跟攝影師意見不合

取消了這次拍攝

也是我5次自助拍攝以來最難準備 最傻眼的一次

其實攝影師/新密都是之前合作過的

我也知道便服寫真比較難準備

早在去年12月開始就物色各式各樣的白色系服裝

平常 我根本不穿白色衣服

為了拍攝我買了不少(因為預購拿到不一定喜歡 所以到處買)

 

過往我們總共拍過五次

2015第一次 老英格蘭婚紗

2018第二次 婚紗 (婚禮隔天外景)

2019第三次 孕寫真

2020年初第四次 新生兒寫真

2020年底第五次 親子寫真/全家福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找攝影/新密/場地或棚景

自己去禮服工作室挑禮服 除了新生兒寫真是攝影師那邊幫忙幫寶寶搭造型

每一次都是我自己準備所有周邊 

禮服/婚紗 西裝 皮鞋 高跟鞋 

第一次婚紗連戒指項鍊 捧花都自己準備

第五次親子寫真寶寶紗裙也是自己挑選

從來沒有一次有問題 每一個元素都是我喜歡的

每一張成品照片都是我喜歡的

都非常有紀念意義

 

但是這些拍攝都沒有準備太久

除了第一次老英格蘭婚紗需要摸索外

後面每次拍攝 都不用花超過三個晚上準備

尤其第五次拍攝的事前準備尤其快速

我們就在6月時去一家工作室挑白紗(當然是我最愛的YOURS BRIDAL DRESS)

然後瓦仔配合禮服挑了西裝

買了一件敏寶紗裙

結束

便服帶上一次孕寫真那套本來要拍對比照

(穿一樣衣服 寶寶在肚子 VS 寶寶坐腿上)

直接放空到10月的拍攝前一天

只擔心我的產後掉髮超醜劉海

但新密很強幫我搞定了

還借了一件小洋裝給敏寶拍攝

NATT6993.jpg

即使我們的便服真的互相不是很搭配

但是因為氛圍好 笑容自然 所以每一張照片我都很喜歡

真的很推蔣樂的拍攝

是我五次拍攝中 成品最滿意的一次

所以這一次我們決定要印相簿來紀念

(我連老英格蘭婚紗都沒有印相本)

 

原本的第六次拍攝 我在準備便服的過程中

只因為多了一個敏寶的衣服

讓我非常手忙腳亂

敏寶有一件針織下面是紗裙的洋裝

我想搭大人針織 跟卡其色系/白色系下半身

但是新秘或攝影有時說色調不搭有時說

上半身太柔和下半身太俐落

總之 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我一直以為同色系就可以搞定

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鞋子

他們希望不管我是輕婚紗或者便服都搭帆布鞋

但我不喜歡

那時我真心覺得...夠了!

不要再叫我買了!

所以我決定取消這次拍攝

當然訂金不能退的

但沒關係 我已經為了找衣服失眠一周

讓我好好睡個覺再說吧

然後我重新找了新的攝影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拍攝

就算周邊配件不是最完美

但只要元素都是我喜歡的

我們一家人的笑容自然 應該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我的照片沒有要拿去攝影展

不要龜毛到變成龜仙人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