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_IMG_3009.JPG

隨著孕期來到最末端 血壓節節升高

37週半在診間量到飆破150的血壓頓時讓我傻眼

測了胎心音一切正常 胎動也很好

主治醫師猶豫著要不要開降血壓藥物

叮囑我多休息少鹽少油

後來還是開了備用藥 要我居家監控血壓

超過140/80就吃降血壓藥

開的這款還有預防宮縮的效果!?

於是當天儘管測完胎心音已經快八點 我們還是趕快去藥局買了一款血壓計

現在血壓計體積都好小 很方便

選了一款日本進口的手腕式 因為他是當時測起來最接近診間的數值

到38週半為止在家測都沒有超過 於是都沒有吃藥

然後這次產檢時發現寶寶一點也沒有長大

胎盤功能退化 該讓他出來了

原本想著可以安然待產到最後 沒想到還是得提前

生產感覺就像個俎上肉

躺著只能依靠醫生

問了主治他的接生時間

本來沒有想過一定要讓誰接生

但是能夠給主治醫師接生當然是最好的

懷孕期間有好多不適跟問題出現

真的很謝謝這位醫師總是溫柔跟鼓勵著我

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個玻璃心

 

阿還有也幸好上周四嬰兒床架終於來了

只是晚了半個月訂 整個缺貨等超久的FARSKA...

讓我當週還衝去加買了一個搖搖床

雖然是其他考量才買

嬰兒用品至今大概也花了一次歐洲旅遊的預算購入

真的很燒錢

重點是 這只是開始而已

20191208_IMG_2931.JPG

音樂鈴跟床圍訂了北極熊系列 滿可愛的

但還沒洗好

無法想像如果沒請假要如何消化完這麼多要收拾/清洗的用品跟寢具

真的幸好有這短時間的假

除了好好休息養胎待產外

也給自己最後的一點自由時光

我想懷孕記事這會是最後一篇

很快就要跟寶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yaprincess 的頭像
    reyaprincess

    reyaprincess的部落格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