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2_IMG_2278.JPG

自從10月初從台中回來後 實在是瞎忙到了極點

又要去母嬰展 又要看彌月 又要準備拍攝

於是將近一個半月以上沒有打開過電腦

實在是一個保護眼睛的最佳時期!?

主要還是因為我從7個月才開始認真準備嬰兒用品

然後發現要準備的東西超多的 光嬰兒床跟床墊就看了很久才下訂

導致嬰兒床架11月底才能到貨

然後去世貿的母嬰展也有點失敗

沒做什麼功課 好的贈品很快就被換完

我滿額贈只有一包嬰兒洗衣精是怎樣(我的LTD包巾...)

然後又提超重的走在東區街頭

兩個人風塵僕僕也不過是買了一小部分的用品而已...

真是辛苦啊

然後30週的時候我們倆個一起打了百日咳疫苗

說是主要照護者都建議要打 一針1800真是昂貴ㄚㄚㄚ!

打完手臂會痠 尤其是瓦仔酸了好久

碎念好幾天說手沒力太好笑了

我還因為怕會有感冒般的副作用 把產檢時間調整為週五咧

然後32週我們有一個孕婦寫真的拍攝

早在6月我就下訂好了

目的就是下訂後肯定會有動力好好保持身材

7~8個月之間 我幾乎只有胖一公斤 沒有太大變動

不過因為我本來是希望滿40週整個只胖八公斤

但實際上拍攝這時候就已經胖快要7公斤 整個超過我目標2公斤

所以有點沮喪

也差不多這時開始試吃彌月不管糖分攝取了

孕後期也有很多的不適

但是目前還沒有比第一孕期難受

20191104_IMG_2419.JPG

而自助孕寫真的這位攝影師很妙

整個是急性子

給毛片超快 修片也超快

我因為很忙 所以連挑片都隔了一周

攝影師還催促我快點挑阿 他才能修

第一次看到這種攝影師

我還有一年多前拍攝還沒挑好的第二次自助婚紗咧

也太兩極了吧這兩位XD

2015年我才拍完老英格蘭婚紗 就跟蠶說我以後懷孕一定要拍寫真

果然很實現我的諾言阿

雖然準備的很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