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725571.jpg

除了上週回台中 和上上周下雨外

幾乎每週末都抽一天爬山

就跟之前一樣的習慣

本來我以為我會去孕瑜

但是要配合舞蹈教室時間實在好困難

放了一千元的訂金到現在還沒用到

實在有點可惜

夏天的傍晚很長

就算是六點多才開始爬也看的到夕陽

但我還是討厭夏天

16週之後好像有好一點點

但還是不時會反胃 尤其是睡不好 睡眠不足的時候

反胃還是依舊 胃口還是很差

上周才開始能夠吃得下肉 喝得下牛奶

好像沒過多久就來到了20週 但其實對我來說

依然是度日如年

YUNA昨天生了 真好解脫了

我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雖然是訂了機票 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是不適合出門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真的哪裡也不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yaprincess 的頭像
    reyaprincess

    reyaprincess的部落格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