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162243.jpg

整週因為在收拾婚禮後續以及週末趕著回家過母親節

工作上整個都無法好好顧到

感覺接下來要整週大加班了

想到後天還要出差就整個憂鬱

新家小房間的衣櫃弄好後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大框小框 謝卡 我的雜物 毯子 寢具新購入等等

不斷湧進 整個小房間簡直像倉庫一樣

發誓婚禮結束後一定要趕快加緊腳步整理

昨天幫自己老媽慶祝後

今天回婆家幫小小慶祝一下母親節

就趕快回去整理 決定要把先前的一些戰利品都擺在新書櫃裡面

在瓦乖乖漆油漆的時間裡 我就慢慢的把中型框,各式奧捷/荷蘭戰利品擺入

最後還得意地拍了個照

其實奧捷可愛紙手帕本來想當有獎徵答禮物之一

後來怕大家傻眼就不敢放了

刺蝟筆插起來果然很可愛

荷蘭巧克力應該再過一陣子就會被我吃光

然後還是要稱讚一下誠品買的四格框

我本來是要在宴客時擺出來 後來怕弄髒就沒擺了

不過其實看我們相片佈置區的賓客也不是太多

我的自製相簿好多人沒看到好可惜

不過 我還有好多東西沒搬來

今天也還有好好的擦了新衣櫃

感覺整理布置今天才是一個小小起點

以後還有得忙呢...

恩先讓我躺一下好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