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5.JPG

自從1月初從奧捷回來後

開始有一種失去人生目標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呢

2015年初出去完英法 我就立下隔年4月要去奧地利的遠大目標

可惜..當年我就離開原本的公司 跳槽後 當然沒有多餘的假

連去日本都很艱辛 更何況要去遙遠的國度

就這樣忍過了將近兩年 終於在2016年的最後幾天如願以償的前往夢想國度

其實只比預計的晚了半年多出發而已啦(往好的方面想的話)

原先想安排2017年4月再去(純奧地利團)

只可惜同行的瓦 那時會很忙

所以最後就提前在跨年時出發拉

2017年初就了卻一個2年來的夢想 也因此忽然頓失人生目標

而且奧地利湖區實在太美了

我開始出現聖沃夫岡症候群...

標題所說的這個症狀就是...

當我本來按著預定地計畫在每次四天連假要安排台灣島內三天兩日遊時

完全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每個地方都覺得長得很普通

連最喜歡的花蓮也有點不知要不要去

原本預計4月想去個日月潭..

但想想聖沃夫岡 連那個潭的影子都忽然不想看了...

5月初本來有一個前同事的邀約

說要去日本住琵琶湖邊泡湯..

但一樣腦裡浮現聖沃夫岡的美景

又完全沒興趣了

怎麼辦 現在我連日本都沒興趣了

難到以後只能去歐洲才能超越聖沃夫岡嗎??

 

聖沃夫岡 應該再幾個月會退散吧?

我總得立下一個人生目標壓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