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11197.jpg

天氣漸涼 終於要來到我的季節

一個混亂的夏季剛過 而才從名古屋回來不久的我

仍然身心俱疲 卻又開始尋覓下一個旅行地點

網誌又荒廢了不少時間 證照也沒有考...

這幾個月真的是...瞎忙到不知道在幹嘛

連韓劇都只能挑一部喜歡的來看

是我期盼3個月的月之戀人!

第一張圖 是..目前步步驚心麗--月之戀人裡最喜歡的一幕

當了李準基10年的粉絲 雖然沒有到腦粉的程度

但是他的演技有目共睹 尤其一枝梅裡面的腳色過於經典

於是覺得月之戀人的劇情不夠縝密

但是有男女主角就夠了 IU也是我超級愛的歌手

很少羨慕哪個女星 不過 IU完全是我羨慕的女孩

13歲出道 臉漂亮 歌聲好聽 演技雖然還不足

但是他現在也才23歲阿

月之戀人的OST好聽 場面拍超美 男女主演好看!

只有劇情有些地方覺得不太順 有點可惜啊

都到了第9集 女主角還沒愛上男主角 有點傷心阿

喜歡他們所有拍的劇照和宣傳照

IU-Lee-Joon-G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