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網誌 雖然前陣子一直認真的寫2015年的遊記

原來2013-2015的五月以前是一片空白

我真的是很懶惰的人

現在 又是快一個月沒有記錄人生

最近雖然沒有忙著看攝影作品

但都在瞎忙 12月中到2月過年前的一堆小聚會(對我也懶得寫食記)

接著是2月中去沖繩 2月底去阿里山

然後我就沒有再安排了

因為 有點窮

為了顧及今年底的目標及明年的遠程旅行

必須好好存錢 連第二次的拍攝我都開始舉棋不定(有預算嗎?存的到嗎?)

所以這個月的目標是把沖繩遊記寫完

(反正很簡單也只有三天可以寫..)

看到攝影團隊要去歐美拍攝會羨慕想跟

看到朋友結婚孩子生了一個又一個

會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而還漂泊不定

去年 我真的很急著想要結婚

但現在好像還好了

不結婚保持現狀可以保持愛情的溫度

結婚後只有更多的責任義務和厭倦

現在好像是老爸比較急著要我快點看房子

快快結婚

但 準備是漫長的

誰也無法保證結婚後是什麼模樣

於是我最近終於懂了

為什麼結婚是被祝福的 是大家都說"真的不容易啊"

以前我從來無法體會

 

言歸正傳 4/1跑去歐嘉德拔我可怕的水平智齒後

已經很多天都是喝牛奶吃軟麵包

然後臉腫一邊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在這邊開網頁無病呻吟

我的媽媽同事們很有趣 還問我連假要去哪裡玩

我說這次沒安排拉 要拔智齒

他們可知道我有多愛玩了 所以都不可置信

這顆詭異的智齒在2011年在新竹的美日牙醫矯正科被發現

那時照了全口X光 醫生還寫的轉診單給我 到一個口腔外科

可是我根本沒有勇氣拔

隔兩年我上面又長了兩顆智齒

有長出來的 比較好處理

於是就在我進台經院的那週 在網路上搜尋到"歐嘉德"牙醫

巧遇技術非常好人又溫柔的周醫師

隔半年我又去拔了另一顆

但那兩顆跟這次的比起來真的都小case

大概3分鐘就拔好

這次的水平智齒因為在肉下面所以根本就像工地施工

那位幫我拔的曾醫師讓我感覺很差

當我害怕時他說 "你確定你準備好了嗎?還是不要拔了?"

"你不要一直問我要幹嘛 現在我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你這樣我們會拔很久"

跟周醫師簡直天壤之別

靠北到極點 對病人沒有同理心

拔完當天臉還看不出來有怎樣

但隔天和隔兩天臉卻腫得像蠟筆小新一樣歪一邊

畢竟....牙根很深 醫生用機器把他切成很多塊才完成

我的牙根離一個大條神經很近

術前醫生說有可能會有部分神經麻木的現象

不過幸好沒有 算你手藝還可以

今天4/5拔完第五天 臉還是有點腫

讓人很煩躁

拜託快點恢復原樣

而且奇怪的是我總覺得沒有拔的另一邊臉頰也有點水腫

oh no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