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4_190204_0021.jpg

前幾天在捷運上因為太專注於滑新聞 竟然把我的紙袋忘在捷運上

還好我們離終點站只有一站

趕快請站務人員幫忙找

畢竟紙袋裡放著我心愛的紅色圍巾(上圖)

他雖然是我大學在網拍上用超特價100元買入 材質也普普通通的

但是非常保暖 又實用 幾乎100%冬季旅行我都會帶上它

要不是紙袋裡有他 我就不會請站務幫忙追回來了

這也是生平第一次望東西在捷運上..........

越來越糊塗了我

 

是說 人生到了這個年紀就是越來越有主見

不想聽到看到的東西 可以直接拒絕

跟20歲的自己很不一樣

以前我總是會為了維持友情而裝作隨和

但其實我不是一個隨和的人

還記得國中時有個班上常來往的朋友說我很隨和

那時候我應該是真的很隨和 朋友說什麼我都說好

大學的時候比那時候好 更有自己想法了點

但還是會盡量為了跟班上/系上朋友保持聯繫而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

現在不一樣了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政治 100個政治人物我有99.9個都討厭

不討厭的大概是我還沒聽過他名字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當一個群組裡有人一直在談論政治(而不是政策)

拿一些口水戰的東西來說嘴 整個反感100%上升

有時候 老朋友之間 會因為時間而逐漸改變

我跟某人 漸漸已經變得我說的話她不回 而她說的話 我翻白眼

思想價值觀的鴻溝越來越深

無關乎對這個人的評判 只是不想聽這個人談論各式各樣的政治

畢竟你的政治頃向是你家的事 不要跟我講 不關我的事

就像我再也不會跟你們分享旅行

因為你們也沒有興趣

在我們家我是不看政治新聞 厭惡政論節目的人

誰愛講政治 我就跟他分道揚鑣

因為那些事都很愚蠢 喜歡哪個政治人物更是一個無敵愚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