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0.JPG

2015年2月27日

即將離開倫敦的早晨 我異常的焦躁

因為想買的東西沒有買完

儘管前一天有討論這天早上在趕搭歐洲之星回巴黎之前

可以再去買一下...

事實證明時間實在不夠

在沒有很早起床 起床還得收拾行李

收拾完準備出門已經10點的我們

要搭一點多歐洲之星的我們不敢冒這個風險

只好帶著遺憾的心情出發前往車站

倫敦掰掰 而且..我厲害的Y友人在回到巴黎後還有排一個重要行程..

就是 上巴黎鐵塔看夜景!!

據說搭歐洲之星就有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

雖然我對此毫無興趣 還是跟著Y他們去了

站內其實有很多好逛的小品牌店

我也只趁他們排隊拍照時 買了一點巧克力(遺憾中...又是只買一盒)

IMG_6161.JPG

哈利波特真的帶動超多經濟收入的

連拍個照都有專人服務..

(用他們專業相機拍 想購買請到旁邊的紀念品專門店 一張好像是5英鎊? 忘了)

趁這對可愛的女生拍照時在旁邊偷拍

我大概只對牆上的這隻貓頭鷹比較有點興趣了

IMG_6158.JPG

後來購入了一隻小型的 現在就擺在我的書櫃了

還有大隻的咧 我們三個一人挑一隻

在那邊挑好久XD

IMG_6178.JPG

而在Y他們排隊拍月台時

我在附近找廁所上 順便看到一直路過沒空買的Hotel Chocolat

一方面是還剩下一些英鎊想花完他們

但又害怕英國的巧克力沒有法國精緻 不敢下手

進去店裡看馬上就被他們吸引

有各式的復活節彩蛋和兔子形狀巧克力

也有不同口味

於是我購入了彩蛋跟兔子各一盒

IMG_6218.JPG  

就在結帳完之後 竟然看到店中間有一盤試吃

就是左下角那個有粉紅點的彩蛋

一吃覺得驚為天人 是包著蔓越莓果醬的夾心巧克力

但..已經結完帳了(奇怪我怎麼沒想到在進去買一下><)

礙於Y他們似乎已經拍完照(開玩笑排了一小時诶)

我陪她們進去專門店購買照片和紀念品

紀念品店裡人氣很旺 一直都有遊客閒逛和購買(賺翻)

其實離坐著時間還有一段 我們準備去把牡蠣卡退掉

並且買點中餐上車吃

IMG_5466.JPG

再見了倫敦 我會想念你的

預計回到巴黎的時間是傍晚四五點左右

我們會一樣在北站寄放行李

Y的朋友因為對於上塔沒興趣

要去另一個地點 跟我們約8點在北站會合回宿舍

然後我跟Y前往巴黎鐵塔 這次依舊沒有安排晚餐行程

只能買路邊攤可麗餅了...(阿好克難)

其實鐵塔上是有餐廳的 他在鐵塔中層

可以邊吃邊看夜景

冬天來的好處是不用排太久就可以搭上鐵塔

據說夏季...排三四個小時跑不了的...

IMG_6163.JPG

美麗的鐵塔 我們又來了 你依然亮晶晶的好可愛

可是我確定 因為我玩到第10天真的超級累

已經覺得你沒有第一天可愛了

IMG_6164.JPG

我們的票 一人好像是11歐?(忘了)

先上道中間層停了一下 看大家都不下電梯

我們繼續往上(到頂端)

一出來鐵塔 夜景真的很美 但是風真的超大超冷

只有0度C 12級以上的風(估計)

完全冷到翻白眼一點也不想照相

IMG_6165.JPG IMG_6168.JPG IMG_6169.JPG

上面只有一個小酒吧 沒有吃的

於是我們只能一直在不同角度拍照和忍受寒風

但..這夜景真的太美

心中小小遺憾.."好可惜不是跟男友來啊"

(OS了數十遍 上來鐵塔後覺得此生無憾 其他夜景都已弱掉)

P2282569.JPG P2282579.JPG

這張是我勉強拿下雪衣外套的帽子拍照..

只有這麼一張 因為我一直幫Y拍 而自己不想拍

還是Y說 吼 都來了快拍

百萬夜景配上我的冏臉

待了一陣子 我們往下走坐大電梯下去中間層的紀念品店

我買了一個鐵塔的紀念馬克杯 還有帶回去給同事的巧克力(很有特色的有好多景點圖案)

Y則是還多買了鑰匙圈

IMG_6216.JPG

然後就快要到約定的八點

我們下去快速地買了雞肉可麗餅當晚餐

(天啊 我到那個時候又已經超過9小時沒吃東西)

然後開始快速的奔向地鐵站 跟朋友會合回宿舍

回去都已經11點 還要整理行李..算帳..準備隔天的搭機

是說 隔天預計都是要去商店把東西買齊 然後搭乘傍晚的飛機返台

充實又無敵累的歐洲之行終於寫到這裡

到一個段落

其實有好多餐 好多小景點或趣事

因為手機容量的關係沒有拍到照片

很難全部分享

尤其有些美景 不是用照片可以捕捉的

如果有機會 還想再去一次

只是下一次 希望從容點 慢一點

去感受那個城市的美好

我的旅程 未完 待續...

IMG_0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yaprincess 的頭像
    reyaprincess

    reyaprincess的部落格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