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8.jpg

2018.1.20及2.4試穿兩次

由於2015年下訂的包套中就是含宴客禮服一白二晚的方案

想起來雖然好像划算

事後卻覺得有種被包套綁死的感覺..

1/20當天試穿了10套左右 以為白紗一定會挑最順利(畢竟是他們強項!)

沒想到當天只挑定一件晚禮服(昏倒)

只好趕快再敲一個時間重新挑

每次試穿時間2小時左右 之後再由禮秘報每件加價多少 並傳照片到信箱中

除了當場質感喜歡外 我覺得拍起來好看也很重要

我要現場跟拍照都好看 畢竟婚宴過程會留下很多照片

(請看白紗挑選篇  蕾亞公主♥R&A Wedding 宴客禮服試穿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No. 9 白紗篇)

20180204_IMG_9078.JPG

原本在第九大道送客服主要鎖定紅色跟金色

這是因為我的背板的關係(會在下一篇解說背板)

於是我真的試穿了超多件紅禮服

但我的感覺就是覺得紅色都滿舊的(不是保存不好 但就是不新)

可能台灣的紅禮服需求真的很高吧

1. 簡約裙擺紅色晚禮服

可能1月試穿時禮秘抓不到我要的感覺

這件真的超素 而且質感我是覺得沒有達到宴客款的質感

但是記得這件幾乎不用加價

IMG--14.jpg IMG--15.jpg

2. 滿版蕾絲平口魚尾紅色晚禮服

這件的版型還滿不錯 但是蕾絲看起來也是有點舊舊的

但是加價也不用加很多

IMG--12.jpg

3. 卡肩式緞面酒紅色晚禮服

這件在第九大道其實很熱門

我在試穿的時候外面有正在介紹的女生馬上就指定要試穿這件

官網上也有看到這件的拍照成品

但是我穿這種酒紅就是說不出的老氣...

IMG--15.jpg

4. 透紗卡肩式滿鑽蕾絲魚尾紅色晚禮服

這件現場看質感滿好的 連背面也好看

卡間的部分做軟紗的感覺 可以跟一般卡肩式作區別

手機跟相機拍有色差(上面是手機拍)

第九大道拍的照片偏有點橘色的感覺

我覺得實際上就是正紅色

版型還不錯 有小溝 不過最後沒有選這件

20180204_IMG_9086.JPG

IMG--20.jpg IMG--19.jpg

5. 玫瑰花瓣裙擺蕾絲紅色晚禮服

這件是比較深的紅色 完全不得我心

有長期在追蹤他們 知道這件也是拍照款 並非只能宴客的款式

而且滿舊的 應該使用一年以上

IMG--23.jpg

其實還有另外三件紅色

但照片略醜就不擺出來獻醜了

(看看姊穿了多少件紅色禮服 再加上別工作室的就爆表了)

接下來是非紅色系的禮服

其中就有兩件是我選定的

6. 小桃心深紫色魚尾晚禮服

這件其實我個人滿喜歡

當場看的質感好 顯瘦

而且加價價格也便宜 但後來因為它內襯是粉膚色

我比較想要裡外都是紫色的感覺

喜歡紫色的女生一定會喜歡這件

IMG--20.jpg IMG--19.jpg

7. Baby Blue粉藍色浪漫蓬裙禮服

這件很妙的是 雖然上半身我扣不起來 但是他卻沒有什麼腰身(姊便服都穿XS)

穿起來有種孕婦的感覺

應該是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生可以遮住會適合

所以上一位穿這件的新娘應該是極度的瘦

才會讓我背扣扣不起來吧...?

(謎之音: 顏色100分版型0分)

它的顏色外層是粉藍色 內裡是粉色

所以有點漸層的感覺 至於腰封要不要看個人喜好

IMG--23.jpg

8. 滿版羽毛小桃心蓬裙灰色晚禮服

這件是我看到別人送客穿這件指定要穿的

他不用加裙撐 有自己專屬裙撐

因為是綁帶式地所以腰線可以綁的比上面那件漂亮很多

穿的時候有點被羽毛的尖尖刺到的感覺 尤其是腰間

但是真的滿美的 因為我其中一件送客已經選了首圖的銀色

就不方便再選這件灰色了..

穿上去我跟菁都覺得這件滿可愛的

但是當某人在旁邊說"阿 這件有一種 羽毛球黏身上的感覺"時...

我就決定放棄這件了

IMG--24.jpg

9. 星空深藍色A-line晚禮服

這件是第九大道的熱門款式 超多拍照或宴客都有穿這件

或是這件的姊妹款 但是我對這個藍色的感覺還好而已

推薦給喜歡深藍的女生 她穿起來很輕 而且挺有氣勢

內襯的星紗亮亮的 宴客場地打光應該會很美

IMG--27.jpg

10. Aman 獨家手工優雅銀灰一字領晚禮服

好啦 終於有一個正式的名字了

這件的名字是第九大道真正的禮服名字

因為我有定這件所以知道他名字

正面背面都好看的銀色綠鑽禮服 除了是我的送客服外

還被我拿去拍了一個草地的景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IMG--28.jpg IMG--29.jpg

宴客當天與背板搭起來的樣子

20180515_180515_0004.jpg

順帶一提 有時候禮秘推薦款會比自己設定的顏色還要驚豔

上面這件就是一個例子

1月底試穿時整個非常挫折

以為會非常順利只少挑出兩件

直到最後一件試到這件銀灰色卡肩式禮服

才有讓我一眼想下訂的感覺

也默默驚訝這次竟然是禮服比較好挑!?

11. 滿版蕾絲香檳色大露背魚尾類白紗

試衣間正前面掛的這件一直讓我心癢癢

第二次試穿時 我在最後一件指定了要穿這件

20180204_IMG_9082.JPG

某人說他很像牛奶糖的顏色 對的他就是牛奶糖顏色 沒有到香檳色那麼金

蕾絲很細緻的簡約類白紗

其實這個版型的滿版蕾絲就是我想要的命定款白紗樣式

只可惜他們沒什麼這類的純白紗可以挑選

一開始禮秘沒拿這件給我穿也是因為我說不要大露背

IMG--26.jpg IMG--27.jpg

我必須承認這件是比較顯胖一點點

但是金色跟蕾絲我實在太喜歡

後來租去當作隔天棚拍要用的禮服

(恩這件我才用了一小時 實在太可惜了 加價也不便宜诶)

總之 我兩件晚禮服剛好都是兩次試穿的最後一件

這真是奇怪的魔咒阿

附上棚拍小側拍 實在是太喜歡它的顏色跟裙擺了

2018婚禮_180509_0119.jpg

--------------

這次太喜歡兩件晚禮服了 以至於白紗完全被我冷落

附上店家資訊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No. 9 wedding dress(點字)
地址: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
電話:02 25062682

只接受填預約單預約 試穿不可自行拍照
會由禮秘拍攝後寄給新娘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